試完婚紗後,當然就是要來進行下一動作

拍婚紗啦 ~

因為我跟我老公都是懶人,又是暑期的時候拍婚紗

所以,毫不猶豫地選擇全棚拍

 

沒想到視覺流感工作室的棚拍離店面超級近

走路就到了,真的是讓懶人的我們非常的開心

 

當天

是由Hebe開始處理造型,助手是小尹

在他們倆位的巧手之下,真的超級美~

(但希望低調點的新人~等等我們就關注衣服就好了XD)

 

一開始是拍性感的紫色禮服

(太性感而且還沒修片,只好跳過不分享了)

 

接下來是拍白紗,這件白紗真的讓我超愛超愛超愛

朋友們看完真的覺得超霸氣

而且造型可以有很多樣,非常的上相

攝影師勇哥跟助理蘇珊

都很努力的逗我們笑或是指導姿勢~

拍出來的結果真的讓人很滿意

(還是要說,這是還沒修片前的照片唷~~~)

 

這張看起來的感覺是種幸福的感覺~

不過感覺是中規中矩,但大家!重點在後面~~他真的超美

IMG_4014.JPG

 

 

這張是我們希望有蓋頭紗的樣子~勇哥也很完美的幫我們呈現了

IMG_4019.JPG

 

 

 

有沒有~~飄紗真的好美好美~沒想到棚拍也可以如此美好

各位~外拍很不錯沒錯,但棚拍也是可以把想要的感覺給抓住啦

IMG_4015.JPG

 

最後

就是這張霸氣的禮服,收服我的心

IMG_4023.JPG

 

接下來要分享的是

選了很久的晚禮服

這件不但家人喜愛,連朋友們都很愛,老公也很愛~我也愛~

現在看到還是有那種~哇~~好好看阿~

IMG_4022.JPG

IMG_4016.JPG

最後一件藍色禮服

也是完成我希望有跳舞感覺的婚紗樣子

真的是辛苦Helen和Hebe了~

努力的甩禮服~~才有這樣的笑果出來

IMG_4020.JPG

IMG_4017.JPG

 

整天下來~

換裝~拍照~補妝~再繼續拍

最後還是要說,還好選擇棚拍,不然感覺都要融化了

而且拍照起來的效果真的很棒

(還是要說,這還沒修圖唷~~~)

 

期待拿到修圖完的那一天 :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婚紗毛片~第一手訊息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